德育活动

家校携手,共商教育大计

发布时间:2019-12-29    阅读次数:

 

近日,广场中学召开了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中家长会。本次家长会以“家校携手,共商教育大计”为主题,以先集中讲座后分班交流的形式组织安排,按年级分两个时间段召开,初一安排在1118日晚上,初二则安排在1119日。

是日,级段全体教师与家长在学校会议室准时集中。唐传锭校长和金文东副校长就学校的发展与德育特色分别作了讲话,又请心理专家给家长作指导,心道心德创始人陈芳芸为初一的家长作 “青春健康与亲子沟通”讲座,而上海心德文化心理督导师朱丽华则为初二家长作 “如何培养孩子的习性”讲座。会议有林新荣副校长主持。

之后,在班主任的带领下,家长回到班级,班主任与科任教师就孩子在学校的表现,以及学科学习与家长作了深入的交流。无论是本地家长,还是外地家长,无论初一,还是初二,家校的沟通与交流都是那样的真诚与迫切,本次家长会让学校与家长之间的心理距离变得更近了

  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